我修六字大明咒的感應實例

文/妙濟(轉貼)

至我接觸佛法以來,我首先接觸的是大悲咒。每次遇到小病時念念便可自癒!

 

.......但因咒語過長,背念一遍大約要3分鐘左右。一天要花2小時左右的精力付之於上。為了精進上學,我改念持修了六字大明咒了。

1小時就可持念2500遍左右。於時對自己的修學定了一個目標。大悲咒早晚各3遍。專持六字真言。路上念,閒時就念,每天堅持6000--10000遍之間。

至今天已經用念佛記數器累計記得42萬遍。感覺感應速快。念夠10萬遍的時候,你就有無比的感應。

我平時喜歡研究周易,學巫術。經常晚睡,睡不習慣,一睡下就夢見自己在和鬼魂做鬥法,經常睡的不踏實,第二天起床總感覺累,睡夢中經常夢見茅山法王指導我怎樣降魔,自從持修六字真言10萬遍以後,從未夢見過茅山法王,有一次夢見一群鬼哭狼嚎鬼怪來害我,我在夢中用自己書寫的六字真言符執向他們,一符仍出變化出無數符,他們通通離散不敢近前,自己焚毀了。

 

從此再也沒有類似的夢,自己的睡眠也好了,第二天起來精神很好。一段時間來,眾人都說說我白了好多,體態也感覺到胖了,記憶力強化了。

 

感覺到一時不誦此咒就好像缺了什麼......

還有一件感應就是,從我妻懷孕到生孩子的這段時間裡,有時很想和妻子同房,但感覺到妻子有孕在身,有時候說不出來的那種慾望難忍之感,似乎妻子也覺察到了,我也感覺到不好意思。

 

於是我就精心默念六字大明咒,10遍到20遍後,欲心即除,和平常一樣,舒服多了。

 

這是我深刻的體會。不信大家不妨一試。當你有房欲之時,立念此咒,保證讓你離欲。

 

佛經裡對六字真言沒有論及到這一說,但我實踐到了。

今年五月初七,兒子出生了。

出生六七天後,發現老是有夜啼現象,我起床抱起孩子,念六字大明咒,奇怪的很,我念幾遍他立即就不哭了。

 

第二天,我書符六字符一張,放在家裡佛像前,願我兒子不要夜啼,睡眠安穩,貼於床前,果然不虛,兒子睡眠好了,夜啼沒有了。真是太神了。

 

於是我多書了幾張六字大明咒符貼滿全家整個門窗。家裡佛像前又買了一個24小時都轉的六字經輪供奉。

六字真言冶小孩夜啼。百試百應,不信你去試驗。

佛法不虛!

 

更使我加深了持此咒的信心。打算自己終生修持此咒。佛法不虛,願佛法能普及到世界每個家庭。使每位眾生都能獲得更多利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姜大海(雨占星師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