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推薦一個超度咒語,阿彌陀佛大樂心咒

“唵 阿彌德瓦 阿依斯德 吽舍 ”

這個心咒是阿彌陀佛的根本心咒,元音老人曾說過,

念心咒七遍的功德等於持名千遍的功德。
 
相信大多數師兄都希望這輩子舍報之後,能到極樂世界去。

既然如此,為何不加誦一個大樂心咒呢?
 
    我自己是一個業障相當深重的人,那位老菩薩曾說過,我前幾世都乾了很多壞事,而且還殺過不少人。

所以這輩子不論修什麼法,都沒什麼感覺,也沒做過任何消業障的夢。

但念誦阿彌陀佛大樂心咒還未滿一萬遍的時候,彌陀與釋尊都在夢裡示現了,並以善巧方便告知,誦大樂心咒可以比精進的人更快到達彼岸。

而且蓮花生大士因悲憫末法眾生業障深厚的關係,曾伏藏過阿彌陀佛大樂心咒的修法,並稱無論是否有接受灌頂,都可以修此法。

此法後被尊貴上師法王如意寶於漢藏兩地大力宣揚。

按此儀軌修行,滿三十萬遍,只要以後不再犯重罪,可以保證往生極樂淨土(詳情請搜索“阿彌陀佛修法極樂捷徑”)。
 
    這個咒的威力是很強大的,我師兄曾問過老菩薩,她說每次念了這個咒,阿彌陀佛直接就把眾生全都接到極樂世界去了。

其實對於此事,我師兄是多有疑惑的,因為老菩薩不通佛理,分不清邊地跟極樂世界裡面有什麼差別。

於是他猜想,那些沒有修行過的眾生,會不會是被接到邊地去了呢?這就無從得知了。

但可以肯定的是,我們就算是在人道,要想此生能往生極樂,也是很難的。那些沒修行過的眾生,卻能因為此咒的力量,直接被彌陀接走,這是多麼了不起的事啊。

    有些師兄看到這裡,會問了:“像六道金剛咒不是也可以超拔眾生直接往生淨土嗎?”是的,力量威猛的咒不止一個,法法第一。

可是,我們修的不是淨土嗎?念大樂心咒,可以與彌陀念念相應,對我們而言不是更好嗎?更何況需要平時持誦,超度的效果才會更好。

念心咒就是念彌陀,這樣不是減少了花在其它法門上的時間嗎?修行,畢竟是一門深入的效果會更好。

    老菩薩曾去極樂世界看過(說起來滿奇怪,老菩薩的神通滿大的,去天界或是去地獄,一個念頭就去了,但去極樂世界卻是連續申請了好幾個晚上,才准許她進入的)。

她回來後,講到一個奇怪的現象,說是有些念佛人連她看了都覺得很勤快,每天都念佛一兩萬聲,但在極樂蓮池裡的蓮花顏色卻很難看。

我想,這或許是跟個人的發心很有關係。而我之所以極力推薦阿彌陀佛心咒,是因為,有法師的開示裡講過,長年念佛不得力者,加誦心咒,會很快得力

而我是連做施食都基本不做消業障的夢的人……誦阿彌陀佛大樂心咒後,給六趣眾生回向之後,再給父母回向,竟連父母都能做起消業障的夢。

自己更是頻頻夢到上廁所便溺,打掃衛生等等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姜大海(雨占星師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