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真實的故事!!
在台灣的溪州公園發生,我是彰化田中鎮人
有一天,感覺很像靈魂離體去到了溪州公園,在那裡等了很久,後來天上出現光彩,出現 太白星君和天太子(排名第二,天上太子不只一人)
太白星君微笑著說,叫我看海濤法師說法,特別是玉皇大帝那一集
我答應了。
之後,太白星君說了一些毯於天上重要的事,還叫我幾年後,可以看一部戲劇《山海經之赤影傳說》。
還說了一些角色名稱,如青龍玄女、朱雀玄女、上官錦和赤雨等…又說我的個性像冷面鬼,也就是赤雨的個性。
太白星君笑著說,我現在的個性有些亦正亦邪,以後認真修行後就會變的正義善良
我在夢中,愈聽愈相信,整個夢境感覺很真實無比。
之後,太白星君又說,過二天會派使者來跟我說明五位主角的來歷。
過了二天,果然又夢見天上使者來說明關於吳磊、古力娜扎
、智斌、張翰他們的前生,
原來他們是從天上被派下來的,智斌和張翰在天上的武功都不錯,尤其是智斌。
而盈盈和娜扎是天女下凡,前者在天上愛玩樂交友,後被菩薩勸化修行,認真的念經,所以今生說話有磁性,可當明星。
而娜扎本來在天上時,就有在修行…。
吳磊在天上比較像出家人之類的話
如今幾年後,我真的看了這部戲,裡面的情形完全和太白星君描述的一樣,我完全相信有天界的存在了…
夢中,感覺他們的法力很高強,太子身旁有位隱身侍衛在保護。

arrow
arrow

    姜大海(雨占星師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