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園時被強奸的前世因果

 

  懺悔者  2012年11月3

 

  事情發生在2012下半年

 

 

   前幾天夢見:黑夜中,我和一個貌似老闆的女人站在一幢危樓旁,老闆拿著賬本在算錢,我們是去收錢。我一副精明幹練的職業打扮,自以為很得老闆歡心,總是講她愛聽的話,即使這話是損人利已的。破破爛爛的樓房中傳來一個女人歇斯底里的喊叫:我死都不會放過你們的……”那沖天的怨氣猶如地底下長久未出的厲鬼,令久經沙場的我也聽得心驚膽戰。這怨氣彷彿是有形的,像一股浸透黑暗的黑氣,沖天而上。但是我為了討好老闆還是很冷酷地說:誰叫她不付錢……”大概是這女子未付房租什麼的,所以我和老闆就看著她被很多人(難道是老闆或我派去的人?)輪姦,而不伸出援手,在一旁說風涼話。

 

   醒來後,那女子的怨氣仍像寒氣一樣籠罩我,她淒厲的叫喊聲仍迴盪在我耳邊。我突然間明白了為什麼我幼兒園時就遭人強姦,後來更因此墮落風塵。

 

   長久以來,我承認我前世的確可能做過什麼錯事,導致我今世命運淒慘。但我始終不敢相信自己前世會強姦別人,因為我儘管陰險狡詐狼心狗肺,但還不至於做出此等事來。我始終不明白一個剛剛有記憶的小孩,為什麼被強姦,她前世究竟做了什麼?我總是問上天問菩薩,想知道前因後果。因為如果我幼兒園時不被強姦,那或許我這一生就可以過上平常人的生活,或許我就不會自甘墮落,造下地獄之罪。於是我猜想,會不會我前世是老鴇、是龜公,害了很多女子,所以才讓我也受受這滋味?

 

   但是做了這個夢(或許是不斷問上天問菩薩的結果)以後,我突然間明白了:這一切大概是因為我前世袖手旁觀,譏諷嘲笑,明明可以救那個被強奸的女子,我卻不救。我不僅不救,還為了討好別人,說一些冷酷自私的話。

 

   今世我被強姦後,我告訴我的親人時,他們也是無關痛癢地說了幾句,最後還是怪到我自己頭上來。儘管我知道他們一定不會像正常父母那樣痛哭流涕,但是他們這樣說我,也令我對親情感到極度心寒。

 

 

 

   這樣也好,讓我早日看破一切,什麼情啊愛啊,都是沒有永遠的,世上只有四種關係:欠債討債報恩報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姜大海(雨占星師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