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藏菩薩感應奇事

  宋代陳留郡有個窮家女子,靠勞力維持生活,自念苦命,就吃素,念地藏菩薩名號,想求得富貴。

又想自己過去的業障太重,怎麼能夠實現呢?

  開寶五年閏二月二十四日,她在齋日時,看見家裡小螞蟻很多,深怕踩死它們,不敢進入屋裡去。

接著又見到小螞蟻都是金色的,心理覺得奇怪。

鄰居看見了,也都認為稀奇。

經過一日一夜,螞蟻不見了,她才進屋。這時,她看見床單上,螞蟻聚集的地方,都變成沙金了。

收集攏來,裝滿三斗,純是真金。

她將它出賣,立刻變為巨富。

於是她的信心更堅,把房屋施捨,興建為寺院,後來,郡主的夫人死去,娶她作為妻子,敬重她像神一樣。

 帶著試試看的心態,試著讀了地藏經一部,讀後我是百感交集、相見恨晚的感覺。

因為經文裡的內容讓我深深地體會到,有佛法就有辦法。欣喜若狂。

所以堅持每天讀一部,心特別的虔誠,我家是地熱,我在陽台裡讀卻覺得渾身有些冒冷汗,後來才知道是正常反應,因為周邊的眾生和自己的冤親債主都來聽經文法。

但不會招惹咱讀經的人。相反的還會成為咱的護法神呢。

夜裡做夢可應驗了,經常能夢到過世的親人,還有夢到墳地,夢到自己來到陰間的商店,街路,遇到的人都是穿著古時候的衣服,完全是陌生的,從沒看見過的一片場景。

起初很害怕。

後來聽淨空法師的學佛問答,才知道那是過去世的家親眷屬來給我托夢,要我幫忙超度他們,念經功德回向給他們   就不會再做此類的夢了。

我堅持讀地藏經,果然湊效。

讀後我的身體也很好,而且覺得事業和家庭也很順利和幸福!心態超長的平和了,煩惱也漸漸遠離了我。

感謝地藏王菩薩慈悲護持和加持!

感謝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!

我會更加的努力,抓緊時間堅持好好修持,念經、聽經。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姜大海(雨占星師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