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了《百佛名經》為什麼能令財富增上的原因---

前一陣子,論壇突然出現了很多宣傳提倡百佛名經的帖子,裡面特別強調持念百佛名會改善財運。


我自己很早就手抄過此經,也非常喜歡它。但我實在想不明白,念百佛名跟發財有啥關係?

 

經文裡一點都沒提到發財啊昨天讀《百佛名經》的時候,才發現裡面有這樣的話:如是能持此佛名又能憐愍諸眾生所在諸方廣流布教,令受持佛名者彼於一切眾生中為作福田猶如來

 

也就是說,持念百佛名,弘揚百佛名,行者就會成為佛一般的無上福田。

 

既然是無上福田,那自然會有很多眾生(可能是鬼神類)前來供養你,幫助你財富增上,因為他們也希望得到福報啊。

 

我覺得,這就是百佛名能改善財運的原因。

用大迴向陀羅尼迴向

受持百佛名經的殊勝感應

真實例子如下:

 

      我已經抄寫了10天左右的百佛名,期間沒什麼特殊的事情。

昨晚我讀了一遍百佛名經,讀的其間保持沒有雜念,一有雜念立即轉回來。

 

晚上做了特別殊勝的夢,具體我就不說了。

 

夢境裡告訴我了,我現在最最最困惑的事情的緣由,還告訴我放下恩怨等等。

 

所有事情,有果必有因,因果循環,報應不爽。

 

我會把百佛名經讀誦和抄寫作為我每天的必修課。

阿彌陀佛,願大家都能持誦、抄寫這部殊勝的經書。

 

 

 

以下是念佛的大利益功德

 

若眾生心,憶佛、念佛,現前當來,必定見佛,去佛不遠;不假方便,自得心開! 


   -------《楞嚴經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》


   若人散亂心,入於塔廟中,一稱南無佛,皆已成佛道。

    --------《妙法蓮華經》 

   念佛三昧,能除種種煩惱及先世罪。

 

餘三昧有能除淫,不能除瞋;有能除瞋,不能除淫;有能除痴,不能除淫、恚;有能除三毒,不能除先世罪。

 

是念佛三昧,能除種種煩惱種種罪。

     ----------《大智度論》

   念佛三昧有大福德能度眾生,是諸菩薩欲度眾生,諸餘三昧無如此念佛三昧福德,能速滅諸罪者

 

----------《大智度論》 

     念佛一切智、一切知見、大慈大悲、十力、四無所畏、四無礙智、十八不共法等,念如佛所知無量不可思議諸功德,是名念佛。 


     ----------《大智度論》

 

總論歸納如下:

 

百佛名真的殊勝無比,學佛而不念百佛名真是一件遺憾的事。

 

歷代受持《百佛名經》感應。

 

《佛說百佛名經》全文,讀誦受持,福德無邊,速得成佛

1、        唐開元年間,僧惠覺,茅茨不剪,獨居山中三十年,日持百佛名,行走坐臥不絕,忽一日,口出五色光,吐舍利三顆,後無跡而終。

2、文宗時,儒生李固言,幼家貧、口吃,為表親柳氏所欺。

 

一日,忽遇一僧,李生饭之甚恭,临绝,僧出书一卷,即百佛名经也。

 

一日,忽遇一僧,李生飯之甚恭,臨絕,僧出書一卷,即百佛名經也。

 

固言诵之。固言誦之。

 

一日,遇一姥,言君明年美蓉鏡下及第,後二紀拜相,當鎮蜀土,某此不復見郎君出將之榮也,願以季女為托。

 

明年,果狀頭及第,身居鼎右,仕至宰相。

arrow
arrow

    姜大海(雨占星師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